開箱文:76060 - Doctor Strange's Sanctum Sanctorum

下午3:09


雖說是「開箱文」,但這篇其實沒有正式「開箱」呢!因為今天寫的是前日在油麻地花了$100元正買的這包76060的淨場景。

原盒大約在賣$240,但由於我沒看過Doctor Strange,亦不覺得那三個人仔吸引,純粹覺得場景和件也不錯,所以就簡單花一百元來當買散件了。

76060,$100淨件

雖然子婷小時候玩過LEGO,但砌MOC則完全是個新手嘛~ 所以買回來的sets雖然大多會拆散分類供MOC使用,但還是會將它砌好一遍,學習它的拼砌技巧的!
這盒場景也不例外,今晚我便立刻把它砌好了。

但砌之前,我們先來看看這包件有什麼好東西吧?

既然決定買下它,自然是因為當中有不少我認為不錯的件嘛。
(這當然是很主觀,也很視乎閣下本身的收藏與喜歡啦~)

選出了自己覺得不錯的件給大家看看

最愛小配件!怪獸眼睛是此set獨有的新配件。
透明棍也好像很有用。

深紅色是子婷最喜歡的LEGO顏色之一。
啡色有紋磚也很實用,最適合用來打造設計細節了~

這怪獸的彎彎和大刀片.... 是我第一次擁有,但希望能用來砌些比較可愛的東西...

看完件,來看看成品吧。

共花了大約45分鐘把它砌好:

看起來很熱鬧吧?感覺好抵玩!

請注意,右邊灰色滑身地檯本來附有大貼紙的,但小妹沒有貼上,免得影響日後使用這件的用途。其餘小貼紙都貼上了(主要是雜誌、信件之類文件類貼紙,個人覺得當作細部裝飾也可以,勝過自己印吧?)

回說這紅色怪獸認真有夠醜的。眼睛是印刷件,卻一看就知道是邪惡的怪獸眼睛了,真不知道日後有什麼地方能用得著它(明年萬聖節嗎..?)中間大小不一的獠牙也是恐怖,讓我想起了那種八爪魚類的噁心吃人怪....

砌的時候發覺要用到齒輪,就知道它原來會轉動... 老實說,砌到觸鬚時已經不想再砌下去了....


終於還是完成了,轉動一下看看,發覺觸鬚會互相碰撞到,亦要調整一下才像真(因為同方向轉動的話就像揮手了對不對 XD)。明明覺得它好醜好噁心,但手卻不由自主地繼續轉動....... 嗯... 感覺會發惡夢..,還是停下來了。

對室內裝橫細節情有獨鍾的我,最欣賞這set的書櫃設計。^_^


它用了很多1x2啡色木頭磚(Palisade Brick)及1x1圓磚來打造櫃身,也用了顏色能帶出高貴感的深紅及深藍色做書本,櫃頂皆有細部修飾。安裝好後,立刻大幅提升了整個書房場景的高級感!所以說,不管是室內設計、服裝設計、還是什麼,高級感就是來自細節啦~!XD

學到新的拼砌方法哩~

檯腳也有點修飾位

砌這個才留意到,原來酒杯的頂部可以這接合其他件

怪獸與書櫃以外,弧形的地檯砌法其實也不錯的,但個人短期內都應該不會挑戰這種不規則設計,而且材料還必須很配搭才能成事呢。

而散落一地的文件算是營造出點真實感了。這航海地圖迄今只出現過在3款海盜系列set,個人挺喜歡的(因為能帶起童年回憶。以前有不少白色底的海盜航海圖呢!),其餘有些是貼貼紙的。

想介紹的都大概介紹完了,這篇「開箱文」便到此為止,希望大家喜歡吧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2 意見

  1. 檯上發現有來自Tony stark的信 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眼力喔~!
      但個設計其實好求其呢...,個郵票真係整個正方形框就算.. @_@"

      刪除

Like My Facebook!

Pintere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