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文:60134 Fun in the Park

下午1:21

《60134: Fun in the Park - City People Pack》
上星期$240HKD入手了一盒60134,當晚立即開箱了。

盒面繽紛熱鬧的,很是吸引眼球呢!

打開後,有三本薄薄的說明書和三包件,小包小包的感覺少得有點淒涼,毫無滿足感可言..。


看似畫面豐富,其實件很少啦...
也罷,開始砌吧!

件少的關係,我也懶得移動到書桌去,乾脆就在床上砌了。

一邊砌,一邊仔細看每件人仔衣服的印刷和
臉的設計,心情就愉快些了!

即使是慢慢欣賞
慢慢砌,也只花了不到20分鐘便完成了。

來看看成品吧:

人多旺場,密度很高。XD
再來仔細介紹一下。
先講小朋友吧!


小朋友的眼睛都是特別大,很可愛,所以個人特別喜歡這些頭仔。

三個小朋友當中,這金髮小子最討我歡心,因為眼睛漂亮看起來是乖孩子,不像藍帽子男孩咁百厭。而他gel起的金髮也很有現代感。

小女孩頭髮顏色不錯,四眼幾有特色,粉紅衣服雙面都印有橫間,即使背面看也不錯呢。這種背面明顯有圖案的設計是相對少些,大部份City普通人仔背面都純色或只有頂部有些少不太明顯的線條



個BB頭仔勁得意!一看就愛上了這寶寶,這是子婷第一個BB人仔啦,當然是比較感動的~

這set中兩個「雙面人」,媽咪就是其中之一,她看來也是個愛美的媽咪,防曬工夫不可少!她頭頂有洞,又是該戴頭飾呢...

奶樽造型挺可愛的,但顏色不太漂亮..,感覺有點cheap.. BB車設計不錯呢,媽咪推著也很就手。




LEGO第一次正式出一張輪椅,所以坐輪椅的傢伙散賣最值錢。

輪椅造工挺精緻的,輪比一般單車輪要大,幾好看。要moc醫院啊看護中心什麼的話,也許要儲多些輪椅吧~? XD

至於人仔,他看起來是個樂觀的殘疾人士,臉上還滿有自信的。

深灰冷帽很不錯,比起City最近的賊人戴的黑色帽好多了。

(我不能理解為何賊人的帽子有那麼多尖角..)旁邊的狗是舊有款色,是警犬類大狗。





公公婆婆亦係重點之一。

Collectible minifigure系列11的Grandma Cat Lady早被炒高了,我一直想要也沒買,現在這婆婆比她更討喜呢!頭髮是白色而不是灰色,微笑起來更慈祥些,北歐風格的藍色衣服非常漂亮,是很棒的秋冬裝呢!雖然沒有貓咪陪,但有公公陪也不錯吧?

公公看來是傳統男士,戴黑眼鏡且面容比較嚴肅、穿著也是很經典的卡其色外套與西褲的英式配搭。她們倆的組件相信能方便組合出不同類型的人仔呢!




油油漆的女師傅造型也不錯,跟之前的油漆師傅很配搭。她是第二位「雙面人」,表情都幾搞鬼。


用剪草機的女士則很一般,個人不大喜歡。本以為她全套衣服跟之前賣花車檔的polybag的人仔一模一樣,但有探究精神的我把人仔找來一比對,便發覺這女生的領口部份作出了一些改善,將格仔紋做得精緻些也合理些,而口袋也多了一條縫紉線。


仔細看看!是有分別的啦~





等巴士的上班族女士也是不大討喜,西裝普普通通,頭髮還開了個小洞,估計是其它set某隻人仔需要帶頭飾吧..?

樣貌有點"招積"(個人對戴眼鏡的人仔可能有點偏見.. XD),她是女強人嗎?

車站牌不錯,但整體未免太矮了...





至於野餐的父女..,喔 不對。大概不是父女呢,父親全黑髮應該不大可能生下純金髮的囡囡.... 哎呀算了。總之,這大叔的純黑髮很適合當作亞洲人,雖然他的衣著很普通且有點俗氣,卻但卻意外地背面有明顯花紋!

女孩則挺光鮮漂亮,lavender色褲、淺藍外套加深紫衫配燙銀星星的服裝非常搭配,乖乖臉和金頭髮也討好。她的臉跟我很喜歡的小紅帽(Series 7 - Grandma's Visitor)是一樣的!紅蘋果好像比青蘋果罕有一點,野餐籃的顏色也不錯。






賣熱狗的叔叔很不錯,啡紅色鬍子很可愛,也戴著販賣食物員的小紙帽,相信將來moc食店時也會派上用場。(虧我之前還為了這帽子多買了一隻肉類販賣員...)這是我擁有的第一隻熱狗,沒等到買Friends的熱狗車前居然已有它了~ 可惜,得一隻!

另外這淺橙色傘也挺好看的。


(這圖是候補上去的啦)
最後,是踩單車的青年。他是全副黑色緊身運動裝look,也戴了防護頭盔。個人認為不大好看,而紅色單車也太common了,有點可惜喔!本來連照片也忘了替他拍,可見我真沒把他放在心上... XD


說明書有建議一些人仔不同組合方式


最後的最後,剩件有這些,完全沒什麼吸引力」...
(怎麼就不多給我一個熱狗包..?即使是牛角包都好嘛~)





居然有人看完了,謝謝你啊~ (這樣的開箱文大概是太長氣了.. 下次該簡略些嗎..?)

You Might Also Like

2 意見

Like My Facebook!

Pinterest